日常小甜饼

复联34 灭霸狗带设定
情商智商双在线锤×软萌搞事基
基妹金盆洗手,出入复联却拒绝成为其成员
私设OOC

1.Loki瘫在沙发上看电视,见Thor刚洗完澡走过来,毛巾都有点挡不住那里的形状,于是忍不住想逗逗他:
“bro,我好饿,真想吃掉你”
然后抛了个意味深长的眼神。
“早上不是刚做完么?这么饥渴它?”
Thor笑笑,坐到Loki旁边,把他的头放在自己腿上,轻轻按点着他的太阳穴
“小小Thor”
Loki一边用指尖描绘着它的形状,一边挑衅的说着
“stop it ,Loki”
Thor感觉到了它正在抬起,想到今天早上差点被自己弄坏的Loki虚弱的样子,Thor连忙温柔而又焦急的制止着Loki
“它真是小巧可爱~”
Loki似乎完全忘了早上的场面,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
“Loki,给你台阶是让你下的不是让你蹬鼻子的”
Thor猛的起身压住Loki,握着他不安分的手,宠溺而危险的笑着
“No,please,brother……it's too huge……”
Loki一下子想起了今天上午的遭遇,吓得立马红了眼眶
“傻Loki,”Thor轻轻亲了他额头一下,“你愿意给它一个家,一个温暖的避风港吗?”然后看着Loki的脸不受控制的红到耳根,然后奋力却毫无意义的试图推开自己。

2. 两人去复联开会却因为某些难以启齿的原因起晚了,更没办法收拾车里的一片狼藉,Loki脸皮薄就逼着他哥叫了趟顺风车
车主是一个很和蔼的男人,副驾坐着他的妻子,抱着他们不到六岁的孩子
Loki并不认为地球人喜欢他,但为了Thor,为了Asgard,他在努力的让自己看起来温柔一些,他礼貌优雅的和他们打了招呼拉着Thor坐进了车里,那个孩子也很有礼貌:
“大哥哥好!叔叔好!(   ′▽`)~”
Loki登时就笑了,叔叔?!!神特喵的叔叔!!看了看自己一脸郁闷的哥哥,笑得直不起腰
Thor一边面色复杂的审视着自己的打扮,一边又有点开心自家恋人对凡人态度因为自己而一点点在转变

3.Thor在复联很忙,而Loki因为某不知节制的锤“不小心”怀孕了,于是并没有什么工作,独守空房,和正在工作的Thor聊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:39
Loki:Thor
Thor:等会儿再和我的宝贝Loki说,我现有点事儿
Loki:你(N)忙(M)吧(B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:23
Thor:乖
Thor:Honey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:31
Thor:Loki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:39
Thor:吾爱Loki
Thor:Loki宝贝?
Loki:哼
Thor:你吓死我了,Loki。要不是史塔克的监控我都要以为你失踪了
Loki:一分钟一亿
Loki:你说吧,聊多久
Thor:聊一辈子
Loki:我不觉得你付的起
Thor:我值多少钱啊?
Loki:一文不值
Thor:那我努力赚钱
Thor:我再去忙个别的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:52
Loki:你
Loki:勉强值点钱吧
Thor:那我拿我给你换,陪我聊一辈子吧

大概就是精分锤套路锤和一孕傻三年的基妹在中庭重建Asgard的日常脑洞产物╮(╯▽╰)╭

明明今天上午就要考四级,现在还在浪的我……啊,用锤基给自己加油!

评论

热度(49)